>首页> IT >

天天速读:卢伟冰:Redmi是友商不作为的鞭策者 这你怎么看?

时间:2022-10-26 16:03:1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CNMO新闻】在几年之前,卢伟冰正式加入了小米公司,从雷军手中接过了Redmi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的Redmi品牌已经在2000元到3000元的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部分产品更是上探到了4000元以上的价位段上。而优秀的成绩,也让其成为了小米中国区总裁和国际部总裁。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

而近日,根据官方的消息,Redmi Note12系列即将在10月27日正式发布。不过,在新机发布之前,CNMO注意到,卢伟冰在预热中表示,Note从来都不是行业搅局者,而是千元标准改写者,是用户诉求的转译者,是友商不作为行为的鞭策者。并且卢伟冰放话:“每一代Note,几乎都是千元机发展的里程碑产品,千元无影像的行业现状,注定要由Note来改写,也只能由Note来改写。”


卢伟冰预热新机

根据目前官方的信息和相关的爆料,Redmi Note12系列有三款机型,分别为Pro、Pro+和探索版,它们均搭载了联发科的天玑1080处理器。其中,部分机型还配备了2亿像素的三星HPX传感器以及210W的充电系统。

关键词: Redmi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