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消息!伊春市公安局金林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敬老助残、扶贫帮困”活动

时间:2022-10-26 15:46:52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24日,伊春市公安局金林分局新兴派出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敬老助残、扶贫帮困”活动。

慰问中,党员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辖区孤寡老人和残疾群众,并为老人们带去米面粮油等爱心慰问品。每到一处,民警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与民警取得联系。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道别,大家表示此次党员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业余时间继续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辖区的孤寡老人和残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进一步夯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的警民关系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 伊春市公安局 扶贫帮困 党和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