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快看点丨最新爆料!郭明錤称iPhone 15将迎来两项重大更新

时间:2022-10-28 15:53:11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10月28日凌晨,苹果正式公布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iPhone 14系列的销量表现不俗,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 14系列的总体满意度高达98%。就在大家还都在讨论iPhone 14系列时,一向以爆料苹果出名的郭明錤在个人社交媒体放出了iPhone 15的重磅爆料,其表示,除了采用USD-C端口外,下一代iPhone还将会一项重大升级。


网传iPhone 15渲染图

郭明錤在网上发文表示:“我的最新调查显示,两款高端iPhone 15新机型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会采用固态键设计(类似于iPhone 7/8/SE2&3的Home键设计)来代替物理/机械按钮设计。手机内部的左侧和右侧将有Taptic Engines提供力反馈,让用户感觉他们正在按下物理按钮。由于这一设计变更,每部iPhone 中使用的Taptic Engine数量将从目前的1个增加到3个。这一设计未来可能也会出现在安卓旗舰机上。因此,现有的Taptic Engine供应商立讯精密(第一供应商)和瑞声科技(第二供应商)将是重要的受益者。


郭明錤透露新iPhone情况

除了音量和电源键将发生重大变化外,新一代iPhone在接口方面也会有所变化。早在5月份时,郭明錤就表示iPhone 15将采用USD-C端口来代替苹果”祖传“的Lightning接口,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欧盟接下来的新规要求,同时在文件传输方面也将更加符合主流标准。目前,Lightning接口已经在最新的iPad上被完全淘汰,因此这一变化也很可能出现在明年的iPhone 15身上。

关键词: iPhone 新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