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视点!京东手机竞速榜排名:Redmi独占六席 卢伟冰杀疯了?

时间:2022-10-28 07:48:3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虽然现在时间只是来到了10月底,距离11月11日这个时间点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各个电商平台早已开启了双十一的预售。10月27日晚间,Redmi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Redmi Note12系列、Redmi Pad等产品正式来到了市场,并于当晚正式开启了预售。


Redmi手机


卢伟冰

手机中国注意到,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在京东平台上的双十一预售成绩非常不错,前十名中有六款。而且其中,Redmi Note12 Pro+的表现还优于Redmi Note12 Pro,看来两亿像素这个方向对了。


手机预售榜单

从卢伟冰给出的图片来看,截止到10月27日晚间11点,京东竞速排行榜上的手机预售单品销量当日排名为Redmi Note12 Pro+、Redmi Note12 Pro、Redmi K50至尊版、Redmi K50、一加Ace Pro、Redmi Note 11T Pro、iQOO Neo7、iQOO 10、Redmi Note12、一加10 Pro。我们可以看到,其中有六款Redmi手机、两款一加手机和两款iQOO手机。

关键词: redmi新机 Note12系列 胶片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