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速读:早报:Redmi Note 12发布会汇总 小鹏G9正式开启交付

时间:2022-10-28 06:03:3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10月27日,Redmi举办Note 12系列发布会,除了重磅新品Note 12系列以外,Redmi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新品。10月27日,智车派从官方了解到,小鹏汽车在广州黄埔交付中心举行小鹏G9首批车主新车交付仪式,同时宣布全国百城用户交付陆续开启。

Redmi Note 12发布会汇总 12款新品齐发 最低1299元!


(资料图)

由于发布会的时间较为匆促,不少网友可能未能及时观看新品发布会,在此手机中国就发布会上的新品进行简单汇总,让你一文看懂发布会。


早报点评:一般般吧,价格还能接受

小鹏G9正式开启交付 随后全国百座城市也将开启交付

9月21日,小鹏汽车全新旗舰SUV——小鹏G9正式上市。作为小鹏品牌的旗舰车型,G9在电动化、智能化、驾控品质、豪华舒适等诸多方面都极具创新力。


早报点评:希望G9能大卖

Redmi首款投影仪发布 首发Amlogic T950D4 999元起

10月27日,许久未见的Redmi携手Note 12系列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重磅主角Note 12系列以外,Redmi还发布了首款平板电脑——Redmi Pad以及首款投影仪——Redmi投影仪。此次推出的Redmi投影仪共有两款,其中Redmi投影仪售价999元,Redmi投影仪Pro售价1299元。


早报点评:价格倒是不贵,就是长得不太好看

小米史上最薄笔记本小米笔记本Air 13发布 4999元起

10月27日,期待依旧的Redmi Note 12系列发布会正式召开。除了首发”帅炸天“技术的Note 12系列和”你的第一款入门平板“Redmi Pad以外,还有小米迄今最薄的笔记本——小米笔记本Air 13也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早报点评:我的评价是,适合尝尝鲜

关键词: CNMO早报 Redmi Note 小鹏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