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资讯!iPhone用户专属福利!《王者荣耀七周年》交通卡卡面免费领

时间:2022-11-03 06:52:18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要说现象级游戏,很多人的的第一反应肯定是《王者荣耀》,恰逢王者荣耀七周年,苹果也放出了一波福利。11月3日,iPhone和Apple Watch户可以通过北京卡通App或上海公交卡App免费下载《王者荣耀七周年》机电交通卡主题卡,并添加钱包App,通过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出时使。


“很兴遇你”


“周年庆限定肤 ·五丰年”

本次周年庆卡共计2张,其为王者荣耀周年庆“很兴遇你”主题,其为“周年庆限定肤 ·五丰年”主题。卡适于北京和上海发的机交通卡,即起1130都可免费领取。通过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只需将iPhone的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检票扫描器中处附近,即可通过快速支付。整个过程不需要使容ID、触控ID或密码进验证,需唤醒或解锁设备,也不打开任何App。


“很兴遇你”


“周年庆限定肤 ·五丰年”

其中全国交联版机交通卡除可在本地使外,更能够同时适于全国300多个互联互通城市。添加交通卡钱包App的步骤十分简单,用户点击iPhone钱包App界上的“+”号之后,选择“交通卡”和列表中的卡类型,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即可完成添加步骤。

关键词: 王者荣耀 iPhone 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