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热点:苹果自研基带无了?高通仍将为iPhone 15系列供应基带

时间:2022-11-03 06:53:26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都比较昂贵,但是它们的使用体验也是比较舒适的。不过正所谓人无完人,iPhone手机自然也是有着不少的问题存在。其中,信号或许是大部分消费者都比较关心的一点。在基带这方面,苹果先后和英特尔、高通等公司进行合作,但是却始终难以提供非常良好的体验。根据此前消息,苹果的自研基带项目正在推进中,或许将会应用在iPhone 15系列上。但是目前来看,这个自研项目似乎遇到了一点阻碍。


苹果手机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了相关消息,iPhone 15系列的基带仍然将由高通来供应。原本在这方面,苹果的自研产品或许会取代高通,而从如今的情况来看,苹果自家基带应用在iPhone手机上的时间可能被推迟了。或许到iPhone 16系列上,我们才能够看到相关产品的出现。

目前,距离iPhone 14系列的发布会还过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距离iPhone 15的正式亮相还比较遥远。从目前的信息来看,iPhone 15将会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同时部分机型会配备120Hz的OLED屏幕,搭载最新的A系列处理器。

关键词: 苹果基带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