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闻】13999元!小米MIX Fold 2推至尊套装礼盒 送礼倍有面

时间:2022-12-11 22:00:24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在今晚举行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为此前的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带来了两款全新的配色版本:月光银和玄夜黑配色,售价依旧为8999元不变。此外,小米还带来了一款基于MIX Fold 2月光银12+1TB顶配版本打造的至尊礼盒,内含耳机、手表等设备,售价13999元。


小米MIX Fold 2月光银至尊套装

根据小米官方的介绍,新推出的小米MIX Fold 2月光银版尊享礼盒套装与此前的星耀金至尊礼盒保持了一致,内部除了一台MIX Fold 2月光银12GB+1TB顶配版折叠屏手机外,还附赠有素皮支架保护壳、皮夹保护壳、小米智能手表S1 Pro银色限定版和小米降噪耳机Buds 4 Pro银色限定版等丰富的配件,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配套使用。

据介绍,此次新推出的月光银配色版本在镜头模组部分采用了陶瓷纳米镜面镀膜工艺,带来了镜面般的反射效果。而其它部分的机身依然保持了玻璃材质,小米还在该机设计了一种哑光和高亮拼接的设计,看上去十分高级。而另一款新配色玄夜黑则采用了皮纹玻璃材质,看上去观感更加深邃,可能更加适合追求沉稳的商务人士使用。


小米MIX Fold 2新配色

小米MIX Fold 2配备了一块6.56英寸21:9标准比例外屏和一块8.02英寸2K+超视感内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高刷。其还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全新的MIUI Fold操作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倍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双画质。

关键词: 小米MIX Fold2 小米折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