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报道:真旗舰!Redmi K60系列采用华星2K屏 支持高频调光

时间:2022-12-24 12:03:3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2月27日19:00,Redmi将召开2023新年发布会,推出K60系列新机。近段时间,官方持续透露新机消息。12月24日,由TCL华星与Redmi共同研发的国产2K柔性屏成功下线并且顺利交付,TCL高管表示:“这块屏幕由TCL华星与Redmi共同定义,虽从研发到成功量产几经波折,但TCL华星与小米显示实验室技术团队不断努力,最终克服了重重难关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坚信,供应链与终端厂商携手共进,必将为推动整个显示行业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是属于国产屏幕的高光时刻,也是国产屏幕的技术巅峰!这块屏幕研发时间之长、量产难度之高,远超我们预期。但我们坚信,与国产屏幕供应链站在一起,一定能造出最好的屏幕。”


据悉,Redmi K60系列全系配备2K直屏,K60 Pro的屏幕支持1400nit峰值亮度、12bit/687亿色、全链路P3广色域、1920Hz PWM调光、硬件级低蓝光、526PPI、HDR10+等。

关键词: Redmi 华星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