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点!正面颜值最高的直屏手机?一加Ace 2V取消屏幕支架

时间:2023-02-28 16:02:3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加在近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一加11概念版,让人没想到的是,紧随其后的还有一款Ace系列新机——一加Ace 2V,官方称这是一加2023年第三款“很不温和”的产品,并表示新机将颠覆行业惯例,将旗舰体验普及到底。手机中国了解到,一加官方已经揭晓了部分“颠覆行业”的举措:彻底淘汰屏幕塑料支架!


一加Ace 2V

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介绍,屏幕塑料支架统治着性能手机,正面粗大的屏幕边框,侧面突出中框的屏幕模组,握持手机两边时候的割裂感,都让它成为了手机质感的最大天敌。那么,既然屏幕塑料支架的弊端如此明显,为何很多产品都还在用?李杰作了一番科普:使用塑料支架可以简化手机可靠性结构设计,虽然牺牲了质感,但节省的成本,也可以说增加的利润,算到每一个机型,可能高达几千万甚至上亿,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产品决策。


一加Ace 2V

官方表示,在质感和成本之间,一加Ace 2V选择坚决淘汰掉屏幕塑料支架,将旗舰质感普及到底!据悉,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后对质感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第一,正面极窄边框,没有大黑边;第二,侧面一体性更强,没有千层饼;第三,屏幕与边框齐平没有突兀感。

具体数字上,淘汰了屏幕塑料支架的一加Ace 2V的屏幕边框仅有1.46mm,下巴只有2.31mm,官方表示,新机可能是正面颜值最高的直屏手机!


一加Ace 2V正面

手机中国了解到,此次一加在Ace 2V新机的外观设计上花了不少功夫。除了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外,还采用旗舰级2.8D微弧玻璃,视觉利落但触觉温润,此外还有“黑岩”和“青釉”等不同质感的配色。

关键词: 一加新机 屏幕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