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滚动:1500就能拿下顶配机型!Redmi 12C现身EEC认证网站

时间:2023-02-28 16:02:0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在全球市场推出Redmi Note 12系列后,Redmi正计划发布一些定位中低端的手机产品,而Redmi 12C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Redmi 12C

2月28日,手机中国了解到,Redmi 12C访问了EEC认证网站,几乎可以确认该手机未来在俄罗斯市场的可用性。信息显示,该设备的型号为22120RN86G。


Redmi 12C现身EEC认证网站

此前,Redmi 12C已经在中国上市。该机的正面采用了水滴刘海设计,机身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LED闪光灯和指纹扫描仪。另外,这款手机的底部配备了一个麦克风、一个微型USB端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左侧有一个SIM卡插槽,右侧有一个音量键和电源键。

配置方面,Redmi 12C搭载了一块6.71英寸IPS LCD显示屏,支持1650×720分辨率,亮度为500尼特。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搭配LPDDR4X内存+eMMC 5.1闪存,运行MIUI 13,日常使用不在话下。

此外,Redmi 12C配备了一个5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0W充电。据悉,这款手机将在海外市场上提供3GB+32GB、3GB+64GB、4GB+128GB三种内存版本。

价格方面,这款手机国内起售价为699元(4GB+64GB版本),在海外市场预计起售价为1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95元),顶级配置售价为1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61元)。

关键词: Redmi Redmi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