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消息!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加北乡开展“除陋习 树新风”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28 16:04:21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为营造倡导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加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扎实开展“除陋习、树新风”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村民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当弘扬文明新风的带头人。

活动中,加北乡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走村入户,通过发放“除陋习、树新风”倡议书,为群众细心讲解清洁环境,扮靓家园;崇尚科学,抵制迷信;道德守礼,健康生活等内容,号召广大群众弘扬社会公德,破除陈规陋习。志愿者入户宣讲相关知识的同时帮助老人清理庭院卫生、检查房屋安全情况。

春风化雨,成风化人。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文明意识和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加北乡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常态化开展“除陋习、树新风”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等活动,让每个人能从自身做起,共树良好家风、共育淳朴民风、共建文明乡村。

关键词: 加格达奇区 大兴安岭地区 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