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动态:三星Galaxy S23系列:以生态环境为核心的创新可持续设计

时间:2023-03-17 22:01:55       来源:手机中国

近几年,科技不断发展的同时,使得人类的生存环境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威胁和破坏,为此科学技术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关注焦点。作为行业领跑者,三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去打造有意义的创新,致力于为人类生活和全球环境做出贡献。


依托前沿的创新科技,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3系列在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便捷体验的同时,基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引入了更为前瞻性的“环保设计”来减少碳排放,从而降低对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专家表示,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推出不仅能够助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更充分展现了可持续创新技术的意义和价值。


(资料图片)

以生态意识为核心的环保设计

健康、环保已经成为新的消费风口,低碳产品如今备受关注,智能手机亦是如此。消费者期盼智能手机的强大性能和环保设计可以在科技的加持下实现互相兼顾。在全新的Galaxy S23系列中,得益于可持续创新技术的再次突破和超前的生态意识,三星应用了更多环保材料,实现了智能手机的设计革新。同时,三星还将环保理念与“本真设计”相融合,最终成就了最具环保意识的优质智能手机体验。

三星设计师表示:“本真设计”是Galaxy S23系列设计的基础,因为如果纳入过多的不必要元素,不仅会导致资源的浪费也不利于生态环境的发展。三星Galaxy S23系列三款产品均采用悬浮感相机设计,摒弃一切复杂元素,通过简单的线条设计打造了简约又充满高级感的一体化轻薄机身。值得一提的是,如侧键、天线狭缝、扬声器孔和麦克风孔等微妙的细节,三星在尺寸和布局上也经过了精心调整,将具有环保理念的“本真设计”渗透到了机身的每一处。


通过优化设计,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使用体验上也更进一步。Galaxy S23和S23+超窄的边框,搭配上纤薄、简约的直屏设计,能够让用户更好地专注于屏幕,体验更为沉浸。对于Galaxy S23 Ultra,三星通过优化屏幕曲率来提升持握感和视觉效果,并且让S Pen在边缘处的书写更为自如。

在机身配色上,三星同样传递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环保意识。从大自然中摄取灵感,Galaxy S23系列为用户带来了悠野绿、悠柔白、悠雾紫和悠远黑四款配色。绿色让人联想到宁静的森林,黑色体现了大自然的静谧力量,明亮的奶油白让人温暖、舒适,而神秘的紫色则捕捉到了日常生活的活力。


创新环保材料助力环境生态可持续发展

三星可以说是创新环保材料最有力的践行者,早在2016年就已经在Galaxy智能手机产品中引入聚酮材料,助力全球减轻温室效应。如今,通过持续创新与研发,三星凭借新型环保材料的循环利用,打造出了具有“循环性”的智能手机环保设计,助力全球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材料是环保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原材料来源、生产过程、可再生性和循环利用等方面。在Galaxy S22系列手机中,三星首次将废弃渔网回收再利用制造手机零部件。在Galaxy S23系列中,得益于可持续创新技术的突破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三星实现了更多可再生、可降解材料的应用,如再生铝材、再生玻璃、废弃渔网、PET瓶等。


具体来说,Galaxy S23系列的正面和背面玻璃面板平均含有22%的消费前再生玻璃,背面玻璃面板内的薄膜含有80%的回收塑料。此外,Galaxy S23 Ultra的内部组件,包括S Pen内盖和底部扬声器模块均为回收的海洋塑料打造,回收的再生铝材则用于制造Galaxy S23 Ultra的侧键和音量键。据悉,Galaxy S23 Ultra的环保材料零部件相比Galaxy S22 Ultra增加了一倍。

2018年三星开始减少手机包装设计中塑料的使用,Galaxy S23系列的包装盒已经完全摆脱塑料,由100%再生纸制成;同时,三星进行了制造工艺的升级,让再生纸打造的包装更坚固。除了不断探索新的环保材料,三星还在不断优化节能设计,比如智能调节亮度的屏幕、更智能的电量管理等,这些将有效地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减少电量的浪费。

Galaxy S23系列以生态环境为核心的环保设计,将三星强大的创新能力、高效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三星始终能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凭借对环境更为友好的设计与体验,Galaxy S23系列将有效减少污染排放,共同助力全球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