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通讯!旗舰影像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点亮假日夜景

时间:2023-03-17 21:59:19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春天有着太多值得拍照记录的美好瞬间,到了节假日,影像爱好者们如果不是正在拍摄美景,就是在前往美景打卡地的路上。智能手机影像技术的突飞猛进,模糊了欣赏者与创作者的边界,让人人都可以是专业摄影师。基于对移动影像趋势的精准洞察,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23 Ultra以更高能、更易用的专业级影像系统,让每一位创作者都可以轻装上阵,记录精彩的假日时光。


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支持拍摄高达2亿像素的照片和每秒20帧的8K视频,远超以往的解析力可以精准还原旅途风光,即便是远处的背景信息也能轻松捕获,所得成片细节经得起放大检视,便于后期裁切构图。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白天的自然光线下有着无瑕疵的影像表现,而到了夜晚,在面对弱光和复杂光线时,也同样能够拍摄出完美的影像作品。


夕阳西沉,华灯点亮夜的长空,也开启了一天当中最璀璨的时段。无论是都市里的灯火阑珊,还是旷野天空中的浩瀚星辰,三星Galaxy S23 Ultra都能以出色的夜拍体验,协助用户记录每一幕震撼的夜景。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2亿像素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中可以通过16合1像素吸收更多光线,提升照片的亮度,同时,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还可以通过先进的AI影像技术进一步改善色彩和细节,并有效降低画面噪点,让用户可以一键捕获清晰通透的夜拍影像。面对漫天的星辰,还能利用星轨延时摄影将美轮美奂的瞬间定格成永恒。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视频创作平台,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说,夜色当中玩转极限运动的达人、匆匆路过的旅人和披星戴月的劳动者,都是充满人文气息的创作素材。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加从容地进行视频创作,三星Galaxy S23 Ultra支持两倍于前代产品的OIS光学防抖角度,同时还支持自适应VDIS技术,双管齐下,带来无惧画面抖动的“超能力”,增强的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也能有效降低噪点,让画面始终保持清晰、流畅。


好友相聚,少不了要来一张自拍。想要拍摄出最自然随性的状态,更快的对焦速度是必不可少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核疾速对焦技术,让你可以随时抓拍到人物的最佳状态,同时,升级的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和全新引入的Super HDR技术,也能协助用户塑造出更具质感的“海报级”自拍照。此外,视频拍摄规格也提升至每秒60帧,让用户通过前置摄像头,也能拍摄出高质量的视频人像作品。

得益于前瞻性的视野,三星Galaxy S系列总能与时代共进,先于行业变革。在移动影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今天,三星Galaxy S23 Ultra作为新一代旗舰机皇,其意义远不止于为用户提供超清的影像体验,还在于让更多用户真正能感受到前沿科技赋予影像创作的便捷和美好,并享受其带来的乐趣与价值。如果你正在筹划一个精彩的假期,三星Galaxy S23 Ultra无疑将是最好的拍摄搭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