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观点:高通也悲观了?宣布手机销量指引调整至两位数下滑

时间:2022-11-03 08:49:4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今,高通是手机市场上最主要的核心处理器供应商之一,它的骁龙8系移动平台,几乎是Android旗舰手机的标配。而且,在11月15日,高通即将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带来全新的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这款产品将会在各个方面进行提升,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首发机型在年内或许就会问世。但是,如今的手机市场表现却并不太理想,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高通这种供应链的上游厂商。


高通

11月3日,手机中国注意到,高通官方表示,由于宏观经济环境造成的不确定性,他们已经将本财年的3G/4G/5G手机的销量指引进行了调整。此前,高通预计的下滑幅度为5%左右,此次调整之后,这个数字来到了两位数。而且,高通还表示,相关行业的需求正在恶化,并且供应限制也正在缓解,这导致了渠道库存的增加。总而言之,对于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市场,高通并没有抱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而截至手机中国发稿前,高通在美股的股价下跌了4.12%左右,报112.5美元一股,总市值约为1263亿。

关键词: 高通公司 手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