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门:699起!一图了解小米13系列九大新品价格、开售时间

时间:2022-12-12 09:46:33       来源:手机中国

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于昨晚(12月11日)正式举行。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一口气发布了九大新品,款款都是重磅旗舰,也令人眼花缭乱。现在,让我们用一张图来了解下这九大新品的价格、主要亮点和开售时间。


一图了解小米发布会新品价格、开售时间


(相关资料图)

小米13采用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徕卡超色彩影像、徕卡75mm长焦镜头,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6.36英寸视觉四等边直屏,支持67W小米澎湃秒充,定位“全能旗舰”,售价3999元起,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将于12月14日早10点正式开售。


小米13

小米13 Pro采用徕卡75mm浮动长焦镜头,配备2K超视感屏,支持120W澎湃秒充,定位“全能影像旗舰”,售价4999元起,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将于12月14日早10点正式开售。

小米13限量定制色包括水泥灰、丛林绿、飓风黄、宝石蓝、烈焰红五款配色,仅提供12GB+512GB内存版本,售价4999元,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将于12月16日早10点正式开售。

小米MIX Fold 2提供了两款新配色:玄夜黑、月光银,采用全新美学设计,售价89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将于12月20日早10点正式开售。

小米Buds 4旗舰半入耳式降噪耳机,拥有HiFi音质、独立空间音频,支持6/30小时长续航、压感操作和IP54防尘防水,售价699元,现已开售。

小米Watch S2时尚智能腕表,采用不锈钢金属中框、双尺寸设计,支持身体成分测量、蓝牙通话等,售价999元起,现已开售。

小米Sound Pro 7单元高保真智能音箱采用7单元旗舰声学,拥有40W震撼低音,售价999元,现已开售。
小米万兆路由器支持有线无线双万兆,拥有高通企业级性能,售价1799元,现已开启预约,将于12月14日早10点正式开售。

小米迷你主机机身仅手掌大小,但拥有台式机级性能和大满贯接口,首销价3699元,现已正式开售。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13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