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闻!满不满意?OPPO Find X6系列正面基本就是这个效果

时间:2023-02-17 11:07:3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OPPO Find X6系列是今年比较值得期待的影像旗舰,它的设计相比往年,估计变动很大。

2月17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谈了Find X6系列的正面设计,他给出了一个参照机型,说Find X6可以直接参考这个屏占比,毕竟这是同一块屏幕,都是6.74英寸1.5K国产屏,但金属中框观感还会更好。Find X6 Pro也可以参考它,2K E6高频调光屏幕的下巴肉眼观测稍微宽一丢丢,R角处理类似。


OPPO Find X6渲染图

从参照机型来看,Find X6采用的是双曲面和挖孔设计,Find X6 Pro估计会采用微四曲设计,像上述博主说的,它上下有一丢丢弧度,但不知道官方会不会宣传四曲屏。


OPPO Find X6系列爆料

据此前爆料,Find X6标准版使用的这块国产屏幕,支持2772×1240像素、120Hz最高刷新率,采用居中打孔、窄边曲面设计。不过,它可能达不到2K水准,缺点是屏幕效果达不到顶尖,优点是会更省电。而在背面,该机会采用独特工艺,效果类似于Find X5系列,但造型变化很大,相机矩阵部分大概率是个圆形。

另外,还有博主爆料称,Find X6系列将挑战“年度最强性价比旗舰”,价格方面估计会很“美丽”。

关键词: OPPO Find OPPO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