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热点:吉利手机两关联公司更名为星纪魅族 李书福卸任董事长

时间:2023-02-27 16:17:1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魅族20系列即将发布,此时吉利手机两关联公司更名为星纪魅族,李书福也卸任董事长。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吉利旗下手机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湖北星纪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李书福卸任董事长,由沈子瑜接任。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勇,注册资本8.06亿人民币,目前间接控股魅族手机关联公司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同时,吉利手机另一关联公司湖北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湖北星纪魅族集团有限公司;李书福卸任董事长,由沈子瑜接任;经营范围新增可穿戴智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等。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注册资本55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勇,由Upuphone Technology Hong Kong Limited全资持股。


吉利手机两关联公司更名星纪魅族

目前,魅族官方正在对新机进行预热,魅族20系列应该会提供魅族20X、魅族20、魅族20 Pro和魅族20 Ultra四款机型。该机定位显然比以前高,规划也比以往更为全面,机型覆盖价位更广,给用户的选择更多。

前不久,魅族宣布开启1元超前订享魅族20系列36个月超长质保活动。可见,魅族已经下定决心要给消费者更好的购机体验。

关键词: 吉利手机 魅族手机 魅族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