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播:哈尔滨市道桥部门为城市“补妆” 维修破损车行道超1.1万平方米

时间:2023-03-09 16:18:4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9日上午10点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上,道桥工人正在对破损路面进行简易修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中心获悉,春整行动开始以来,哈尔滨市道桥部门共出动施工队伍50余支,简易维修破损车行道11380平方米,维修人行道4113平方米。

由于冻融交替,春季是哈尔滨道路破损翻浆的高发季节。为做到日常养护精准高效,市道桥中心统筹部署市直道桥养护部门及时治理冷暖交替新出现的路面病害,持续进行路面环境整治,着力解决因春融翻浆产生的道路破损、坑槽、裂缝、人行道破损脱皮,盲道破损、断开等问题。

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受气候因素的影响,主要是对车行道坑槽等病害采用承重步道板与冷补料相结合的简易维修方式进行修补,待气温转暖并满足热拌沥青砼施工时,再进行正式维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