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注一掷》金晨发红衣写真!肤白貌美大长腿太性感撩人

时间:2023-08-18 06:40:11       来源:影视音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金晨主演的《孤注一掷》顺利突破22亿!身为女主角的她也发布了一组红衣美图,绝对性感妖娆!

金晨身穿一袭红色吊带碎花连衣裙,她俏脸冷艳,五官精致,露出自己的香肩和大美腿,绝对性感撩人!

金晨身穿一袭红色吊带鳞片连衣裙,她坐在椅子上,单手托着自己的俏脸,露出白皙的香肩和大美腿,真是太美了!

金晨是舞蹈演员出身,虽然身材不够丰满,但很是纤细苗条,肌肤白皙如雪,修长的美腿更是夺人眼球!

金晨曾在2011年因出演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进入演艺圈,后来她接演《无心法师》顺利走红!

后来,她从唐人影视公司解约以后,自己接演了《隐秘而伟大》《特警队》《孤注一掷》等热门影视剧,越加大红大紫!

如今的金晨,不仅长相成熟靓丽,演技也磨砺得可圈可点,未来不可小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