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点!第一款安卓手机长这样!安卓联合创始人分享渲染图

时间:2022-11-03 09:50:3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手机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工具。其中,Android手机上市已经超过14 年了。第一部Android手机于2008年推出,在第一部iPhone面世一年后登场,名为HTC Dream,又名T-mobile G1。然而,可能是第一款Android手机的渲染图是在第一代iPhone发布前五个月设计的。现在,Android联合创始人Rich Miner在Twitter上分享了第一款Android手机的外观渲染图。


第一款Android手机外观渲染图

Miner分享的渲染图显示,这款采用黑色和青色为主配色的手机看起来类似于最初的HTC Dream,但它有一个圆环键盘和物理按钮。这款手机比HTC Dream低调的外观更具冲击力,绿色键盘脱颖而出。

显示屏的左上角有一个谷歌标志,可以发光。它还有一个缓动轮,可以用来导航。手机的设计包括更多的按钮。手机底部有一封电子邮件和“@”符号键,以及接听、拒绝、回家和返回键。作为参考,HTC Dream只有五个按钮。


HTC Dream

Miner透露他们当时正在开发两部手机:“Sooner”,一款类似黑莓的手机,以及“Dream”。然而,在iPhone推出后,该公司放弃了“Sooner”并加倍开发“Dream”,也就是后来推出的HTC G1,也被称为HTC Dream G1。

关键词: 第一款安卓手机 安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