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闻】雷军公布小米13白色真机照 实机质感满满 远超渲染图

时间:2022-12-12 09:43:4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12月11日晚间,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机型全系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中标准版配备了一块6.36英寸的小尺寸、最高1900尼特亮度的OLED高刷新率屏幕,内置45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徕卡主摄,整体来看是一款不错的小屏旗舰手机。与此同时,它的外观设计也相当优秀,此前公布渲染图的时候,就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小米13

12月12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放出了一张小米13标准版白色机型的真机实拍图。一般情况下,渲染图经过了特殊的处理,和实拍图会存在一定观感上的差别。我们可以看到,雷军放出的实拍图中的白色小米13质感相当不错,其白色后盖仿佛无暇的玉石一般,黑色的镜头模组也完全不会显得突兀,整体设计偏向简约,想必会有不少消费者喜欢这样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加上各种限定版,小米13的总计配色接近十种。


雷军

目前,小米13的起步版本为8GB+128GB,起售价格为3999元人民币。

关键词: 小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