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消息!“刀锋战士”登场!Redmi K60系列回归硬核设计风格

时间:2022-12-25 10:05:5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不久前,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定位“性能宇宙”的Redmi K60系列将于12月27日晚7点正式发布。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于新机的预热消息也越来越多。12月25日,官方发博称,聊聊K60性能宇宙的外观设计。


Redmi K60系列

官方介绍,“K60系列回归硬核设计风格,理念:刀锋战士。首先,要硬核。性能跑车的性能感锋利感,有狠劲;其次,要精致。简约之下,有非常多可推敲的细节;同时,有惊喜。给同价位段,更新鲜有趣的设计。”从官方目前放出的图片来看,Redmi K60系列整体看起来非常酷炫,并且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消息,全新K60宇宙调整为三杯矩阵,其中K60 Pro定位“性能王中王”,搭载第二代骁龙8,综合跑分超过135万分;K60定位“最强标准版”,搭载第一代骁龙8+;此次增加的新杯型K60E定位“性能轻旗舰”,采用新升级的天玑8200处理器。

另外,除了新款手机Redmi K60系列,Redmi Watch 3、Redmi手环 2、Redmi Buds 4青春版也将同台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Redmi新机 Redmi 红米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