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看热讯:realme C55现身GeekBench 确认搭载联发科G85处理器

时间:2023-02-24 14:18:3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目前,realme真我是少有的,仍然选择在入门智能手机市场上开卷的厂商。或许也是得益于这一点,其产品在全球的很多地区都比较畅销。尤其是在中国和印度等市场上,realme真我的存在感很高。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消息称,realme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机型——realme真我 C55。目前,这款机型已经现身了海外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 5。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型的型号为realme RMX3710,配备型号为MT6769V/CZ的八核心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的基本频率为1.80GHz,峰值频率为2.0GHz。从这些信息中可以看出,realme C55所搭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的Helio G85。目前,这款机型在GeekBench 5上的跑分成绩为单核心376分、多核心1463分。由此可见,这款机型的性能应该只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其它方面,根据GeekBench 5的信息,realme C55将会运行Android 13操作系统,提供8GB运行内存。而根据此前手机中国所掌握的爆料消息,这款机型应该会内置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至于发布时间,目前realme官方暂时还未宣布,但是应该就在未来不远。

关键词: realme 联发科G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