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讯息!899欧元起 荣耀Magic5系列海外正式发布

时间:2023-02-27 22:14:32       来源:手机中国

2月27日晚,荣耀在#MWC 2023#全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带来全新一代王牌旗舰——荣耀Magic5系列。这次的荣耀Magic5系列旗舰在影像、电池、通信、性能等多维度迎来全面技术爆发,真正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与想象的巅峰体验。


【资料图】



在介绍以上几大突破技术之前,我们首先有必要谈谈荣耀Magic5系列颇具辨识度的外观。该机延续缪斯之眼经典设计,背面突出的星轮三摄以等边三角排布摄像头,体现了极致的稳定平衡,这是荣耀极致影像能力的终极表达。同时,荣耀Magic5系列正面采用悬浮流线四曲屏设计,背面采用的是一体曲面背盖设计,达成了微弧、四曲的最优视觉和持握体验。




配色方面,荣耀Magic5系列提供的选择非常多样。其中,Magic5及Pro版有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五种配色可选。






影像部分,荣耀Magic5标准版硬件部分标配54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3200万像素长焦主摄(支持50X最大变焦),荣耀Magic5 Pro是超大底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主摄,支持100X最大变焦。另外,Magic5标准版配备色温传感器+Flicker,荣耀Magic5 Pro则配备多点激光对焦传感器+多光谱色温传感器+Flicker,拥有更强的环境感光能力。


软件调教方面,荣耀Magic5系列配备全新鹰眼相机,捕捉景物更快、更准、更清晰,能自动捕捉定格精彩瞬间,即便是夜景也有更快的拍摄速度;搭载全新升级的AI人像引擎2.0,新增多项优异算法处理,提升人像细节和背景画质;融合计算光学再升级,实现多焦段更佳画质表现,长焦效果提升明显;安卓平台首发全链路高速E-HDR图像技术,拍照更加真实。


荣耀Magic5系列在电池方面也迎来了技术爆发。荣耀Magic5 Pro行业首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将电池容量提升至5450mAh,续航能力直接提升一个台阶,最高可以看20.3小时的大屏视频,或16.5小时的大屏导航时间,成就旗舰手机最长续航能力,这是目前其他旗舰达不到的水平。总之,新一代硅碳负极材料的存在让荣耀Magic5 Pro可以在相同电池体积下,拥有更高的电池容量和续航。而荣耀Magic5标准版搭载5100mAh容量电池,是市面上唯一厚度8mm以下、电池5000mAh以上的旗舰手机,续航表现也很优秀。


屏幕部分,荣耀Magic5 Pro配备6.81英寸OLED屏幕,支持1312x2824分辨率、DCI-P3广色域、10.7亿色显示、1~120Hz LTPO自适应动态刷新率以及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同时,其采用第二代屏幕聚光技术,支持1300nit全局最大亮度、1800nit峰值亮度。荣耀Magic5则搭载6.73英寸OLED屏幕,支持1224x2688分辨率、DCI-P3广色域、10.7亿色显示、120Hz动态刷新率以及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


配置部分,荣耀Magic5全系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荣耀Magic5 Pro还搭载LPDDR5X+UFS4.0高性能存储组合,为游戏和各项应用操作提供了极速的读写速度。同时,荣耀Magic5系列采用超导六方晶石墨烯材质+VC液冷散热系统,提供高达1500W/mK的石墨烯导热系数,结合超大VC散热面积,让高负载游戏也能冰凉应对。另外,荣耀Magic5 Pro还支持IP68等级抗水、防尘,用户无需担心手机进水。

最后是价格,荣耀Magic5标准版售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起;荣耀Magic5 Pro售1199欧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起。Magic5系列国内发布会已经定档3月初,敬请期待。

关键词: 荣耀Magic5 青海湖技术 MWC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