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前沿热点:老板大气!梅西定制黄金iPhone送阿根廷队友和教练

时间:2023-03-02 12:19:2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上,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法国,成功捧得大力神杯。梅西终于如愿以偿获得了这个其生命中最重要的奖项。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为了感谢阿根廷队队友,梅西斥资打造了35台特别定制版黄金iPhone 14系列手机,送给他的国家队队友和教练团队。


梅西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梅西自掏17.5万英镑(144万元人民币)定制了35部金色iPhone,送给赢得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和工作人员。据悉,梅西为阿根廷队每一个成员定制了一部iPhone,周六将手机都送到自己位于巴黎的家中。每部手机上都刻有球员的名字、号码和阿根廷队的标志。


定制版黄金iPhone 14

知情人士表示:“梅西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以庆祝他最自豪的时刻。他与企业家Ben Lyons取得了联系,他们一起想出了这个设计。”


iDesign Gold展示定制手机

Ben Lyons说:“梅西想为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以庆祝这次惊人的胜利。所以,我建议在金色iPhone上刻上他们的名字,他很喜欢这个主意。”而负责打造该手机的iDesign Gold公司表示:“很荣幸能为梅西定制这35支金色的iPhone14,它们将作为赢得世界杯决赛的礼物,送给他的队友和工作人员。”


黄金iPhone

究竟有哪些人会获得这款具有纪念价值的手机呢?在去年的世界杯上,阿根廷共有26名球员出征世界杯。这26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将会人手一台。此外,一同参加世界杯的还有阿根廷队的9人教练团队,其中有主帅斯卡洛尼,助教艾马尔、萨穆埃尔、罗贝托-阿亚拉等人。而梅西的好友阿圭罗也将获得这部黄金iPhone,因为他也在阿根廷的教练团队名单之中。

关键词: iPhone 定制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