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看点:Redmi Note 12 4G配色及内存曝光 或数月内全球发布

时间:2023-03-01 14:13:2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目前,5G在国内已经成为新机“标配”,即便是售价千元的智能手机,也都支持5G网络。不过面对情况各异的海外市场,国产手机厂商也会适时推出4G手机。据手机中国了解,Redmi预计很快将面向全球发布Note 12 4G手机,该机的发布时间、配色和内存等信息得到了最新曝光。


Redmi Note 12 5G

据外媒报道,在推出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同系列三款5G手机后,Redmi有意再为其全球用户增加一款机型。根据传言来看,未来几个月内Redmi Note 12 4G便有可能发布,因为该机已出现在多个认证网站上。爆料人士称,Redmi Note 12 4G将提供最低4GB的运存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配色方面,用户应该有三种可以选择,包括薄荷绿、玛瑙灰和冰蓝色。


关于Redmi Note 12 4G的其他参数,此前已经有一些零散的流出。手机中国获悉,该机可能会配备6.67英寸AMOLED显示屏,最高刷新率为120Hz;背面采用三摄像头设计,包括一个50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微距镜头,前置则为13MP摄像头;处理器型号还未知,但可能来自高通骁龙;还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此外,新机将配备侧面指纹按键,防护等级为IP53。

根据FCC认证列表,Redmi Note 12 4G运行MIUI 14系统。

关键词: redmi新机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