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讯:万物随春醒!vivo S16全新配色“春日悠蓝”灵动来袭

时间:2023-03-01 09:56:0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万物随春醒,悠然向心生。3月1日,vivo官方宣布,vivo S16全新配色“春日悠蓝”灵动来袭,现已开启预售。


vivo S16全新配色“春日悠蓝”

vivo S16全新春日悠蓝配色,定格春日饱含生机与希望的两抹蓝。采用光致变色工艺,变色前明亮如晴空,变色后深邃若海洋。萤石AG工艺加持,内敛不失闪耀。根据vivo官网,vivo S16春日悠蓝配色有8GB+128GB、8GB+256GB以及12GB+256G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到手价分别为2499元、2699元及2999元。


vivo S16全新配色“春日悠蓝”

除了春日悠蓝,vivo S16还提供了颜如玉、玄黑及烟花三种配色,每款配色都十分好看。其中,颜如玉配色人气非常高。


vivo S16

vivo S16颜值十分出众,机身薄约7.36mm,采用2.3mm极窄中框,整机轻约182g。手机正面配备一块120Hz 3D微曲屏,边框更窄,视野更广,再加上10亿色显示,能够带来清晰沉浸的视觉观感。


vivo S16

影像一直是vivo的一大亮点,vivo S16当然也不例外。该机前置双面柔光人像,不论清晨黑夜,面对多种补光需求,双面柔光都能适配恰到好处的光源,打造不同氛围人像大片。加上创新后置原彩柔光灯,可以真正实现全场景人像拍摄。参数上,vivo S16前置5000万像素追焦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大底主摄像头,搭载了高通骁龙870旗舰移动平台,支持66W远航闪充,19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50%。

关键词: vivo vivo新机 vivoS16新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