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报道:荣耀神秘新机入网 配备6000毫安电池 支持22.5W充电

时间:2023-03-01 08:17:2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近日,在MWC 2023世界全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Magic5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该机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相比上代产品在屏幕、性能、续航等方面均作出了改善,国行版本的发布会定在了三月份,目前官方网站也已经上架了Magic5系列的购买页面,消费者可以支付100元订金来预定产品,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荣耀官方的动向。而与此同时,手机中国注意到,荣耀有一款神秘新机已经正式入网。


荣耀手机

根据相关信息,一款型号为RKY-AN10的荣耀新机已经在不久前正式入网。根据入网信息,这款机型支持5G网络连接,电池额定容量为5900毫安,支持22.5W的快速充电。由此来看,该机的续航表现应该会非常不错。不过关于该机的其它信息,我们或许需要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

从以上这些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型号为RKY-AN10的荣耀新机应该是一款中端或者中低端机型,可能隶属于荣耀畅玩系列。从配置推断,该机的最终售价可能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预算不多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机型的信息。


荣耀神秘新机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荣耀CEO赵明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聚焦产品,就产品本身而言,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用两年时间蓄势蓄力,如今到了爆发期。不少人据此猜测,荣耀未来一段时间应该有很多新品问世。

关键词: 荣耀新机 6000毫安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