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简讯:11岁女孩突发白血病 得到众人献爱心筹善款

时间:2023-03-01 10:13:25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片)

今年11岁的高知涵来自大庆市,两年前她患上白血病,家里因看病卖掉了房产,高知涵的父亲通过网络迅速筹集2万余元的救治资金。“在生命的至暗时刻,这些素未谋面的爱心与善意如同骄阳似火,让我感到温暖,女儿很棒,她很坚强,我们一定会报答大家。”高知涵的父亲感慨地说。

“我们家以前住在安达市,后来搬到了大庆,2019年,孩子的奶奶患上癌症,我们大概花费了20多万,奶奶离世后第二年,孩子患上白血病。这两年来,我通过各种方式筹集了40多万元,为孩子治疗。”高知涵的父亲说,现在孩子康复得特别好,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

目前,高知涵由母亲照顾,高知涵的爸爸每天都会找点零工挣点钱,一个月下来也就够维持家用。“我们现在正在哈尔滨租房子,孩子马上就要去医院再次接受化疗。”虽然日子过得苦一些,但高知涵的一家对未来充满希望:“女儿每一次化疗都特别的勇敢,很坚强,在做骨穿和腰穿时默默忍受疼痛,从不哭喊。”高知涵的爸爸说,很多次孩子都跟妈妈说想回到学校,特别地想念同学和齐老师,想快点康复回到学校和同学老师一起学习。

关键词: 素未谋面 就要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