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roxy switchysharp是什么?proxyswitchysharp如何使用设置?

时间:2023-03-01 14:38:45       来源:三好在线

proxy switchysharp是什么?proxyswitchysharp如何使用设置?

proxy switchysharp是针对谷歌浏览器而开发的一款代理设置插件,安装了它我们便可以自由浏览国外的网站、观看国外的视频,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的好奇心啦。该插件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快捷的管理和切换多个代理设置,用户可以自定义切换规则,自由畅游互联网的海洋。另外插件界面简洁大方,使用操作简单,支持直接连接、自动切换模式,用户可以根据url使用不同的代理情景模式。

插件介绍

Proxy SwitchySharp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的一个代理管理扩展程序,目前最好用的代理程序。Proxy SwitchySharp插件是针对谷歌浏览器而开发的一款代理设置插件,基于"Proxy Switchy!"和 "SwitchyPlus"开发,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快捷的管理和切换多个代理设置,用户可以自定义切换规则,自由畅游互联网的海洋,这款插件界面简洁大方,使用操作简单,支持直接连接、自动切换模式,用户可以根据url使用不同的代理情景模式。

使用教程

在谷歌浏览器上安装proxy switchysharp插件

1、打开Chrome,选择右上角的“设置”。

2、选择左侧的“扩展程序”。

3、然后把下载的“proxy switchysharp配置文件”,从桌面上拖到Chrome的扩展程序”中间,只要出现如上图所示的那样,就可以放手了。

4、松手后他会自动弹出安装提示。

5、点击“添加”这样就搞定了,这样在原版Chrome里安装扩展程序SwitchySharp就OK了。

设置教程

1、自动设置

将压缩包中的SwitchyOptions.bak导入,情景设置与规则设置自动设置好。

2、手动设置

这里端口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freedoor设置为8580,wallproxy设置为8086。

关键词: proxyswitchysharp如何使用设置 插件介绍 proxy switchysharp是什么 proxyswitchysha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