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长卡罗拉提前量产:让国人尝鲜

时间:2020-06-15 10:26:13       来源:快科技

为迎合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此前消息显示丰田将在华推出“长轴卡罗拉”,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该“特供车”车型已经准备导入生产。

据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一汽丰田面向中国A+级轿车细分市场推出的新车型,内部代号预计为此前曝光的87*B项目。

而且根据计划该车型受疫情影响及市场调整,将提前11个月,预计在2021年实现2021年投产上市。

作为一款特供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尺寸。作为参考,普通版卡罗拉长宽高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而加长后的卡罗拉达轴距达到了2800nn,同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标准A+级合资轿车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的1.2T和1.8L混动系统。不过据此前报道,丰田将推出一款代号为M15C的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

从车型定位上来看,预计卡罗拉长轴距版车型的售价将会上涨2万左右,相比现款卡罗拉11.98-15.98万的指导价,意味着将在13万元左右,略高于同级竞品的本田凌派及大众速腾。

随着一汽丰田关于全新代号87*B的轿车消息陆续放出,预示着该车上市进度也明显加快。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