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影像超越所见!全新vivo X80系列将于4月25日发布

时间:2022-04-18 10:21:04       来源:TechWeb

不久前,vivo正式推出了vivo X Note和vivo X Flod两款重磅旗舰,凭借着出色能和均衡的配置,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在这两款商务旗舰之后,接下来vivo还将很快带来家族代表的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日前vivo官方宣布,将于4月25日(周一)晚19点正式带来全新的vivo X80系列机型。

据vivo官方表示,将于4月25日带来全新专业影像旗舰——vivo X80系列,号称共同见证“蔡司影像,超越所见”。从官方同步晒出的预告片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vivo X80Pro正面依然将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开孔屏设计。机身背部,该机将提供素皮材质后壳,并后置与蔡司联合调校的后摄模组,辨识度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该机除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外,还将搭载12GB的内存,并至少有一个版本的存储为512GB。至于一贯主打的影像方面,该机将搭载vivo自研的新款影像芯片V1+,据称会搭配基于GN1定制升级、首发的GNV超大底主摄,拥有5000万像素,1/1.3英寸传感器和F1.57大光圈。此外,该机将内置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双电芯电池,并将标配80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vivo X80系列将于4月25日(周一)晚19点与大家见面,包含vivo X80、vivo X80 Pro骁龙8版和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三个版本,并且下半年还会带来更强的X80 Pro+。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全新vivoX80系列 蔡司影像 居中开孔屏设计 天玑9000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