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速读:小米手机抽奖抽到雷军 雷军激动发微博:运气太好了

时间:2022-12-12 09:56:48       来源:手机中国

12月11日晚间,万众期待的小米13系列正式发布,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说起来,此次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点“坎坷”,本来是定档12月1日发布,后又改为12月11日。在官宣小米13系列重新定档12月11日时,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大方地表示:转发本条微博,抽送100台小米13。昨晚,发布会举行后,小米随即公布了中奖名单。好家伙!居然抽到了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


雷军微博截图


小米抽奖抽到雷军


(资料图片)

雷军也略显激动,仍不住发微博称:刚听说我中奖了!运气真好,大家祝贺我吧。网友则开玩笑称“过分了啊”“黑幕”“能把你中的奖给我么”等等。


小米抽100名送小米13

当然,雷军被抽中肯定不是所谓的“黑幕”,既然是无差别抽奖,雷军转发了该微博肯定也有一定的中奖概率。何况,微博似乎一般抽的都是活跃度比较高的账号,或者是与抽奖微博互动得多的账号。以雷军的活跃程度,被抽中也不意外。

昨晚,小米一口气发布了8大新品,价格如下:

小米13,徕卡影像,全能旗舰,3999元起;

小米13 Pro,徕卡影像,全能影像旗舰,4999元起;

小米MIX Fold 2,轻薄折叠屏,8999元起;

小米Buds 4,旗舰半入耳式降噪耳机,699元;

小米Watch S2,时尚智能腕表,999元起;

小米Sound Pro,7单元高保真智能音箱,999元;

小米万兆路由器,1799元;

小米迷你主机,首销价3699元。

关键词: 小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