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独家】OPPO Find N2到底好不好?来看看首批用户怎么说

时间:2022-12-25 10:10:2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12月15日,OPPO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新机采用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使用碳纤维材料作为屏幕支撑骨架,将机身重量控制在233g。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另外,这款手机在首销当日便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全价位段销售额冠军。


OPPO Find N2

12月25日,手机中国从OPPO手机官方了解到,OPPO Find N2线上好评率高达99%,一起来看看首批用户怎么评价这款新机的吧。

用户们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评价。首先是“轻巧”,用户们表示:“上手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轻’,作为一台单手持握设备,这个重量太舒服了。”“素皮手感超级棒,强烈推荐大家裸机使用,充分享受233克的重量!悬停空间挺酷的。”

接着是“好用”,用户们表示:“OPPO Find N2影像有哈苏加持,加上系统的更多优化,成片效果超出了我的想象。”最后是“值得重用”,用户们都表示“顺利成为我的主力机”“没有短板值得拥有。”


OPPO Find N2首批用户评价

关键词: OPPO Find OPPO折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