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滚动:Redmi K60新外观“素皮·晴蓝”公布 这个颜值你打几分?

时间:2022-12-25 15:07:44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不久前,Redmi K60系列正式官宣,将于12月27日晚7点与大家见面。12月25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K60全新外观——素皮·晴蓝。


Redmi K60全新外观

官方介绍,K60首款“素皮·晴蓝”值得细品,新机带来了精致素皮机身,为触感定制,细腻柔软;与此同时,该机配备了超薄玻纤背板,置于素皮下,轻薄坚韧;不仅如此,搭配时尚配色晴蓝,简约百搭,上手高级,非常吸睛。


Redmi K60“素皮·晴蓝”

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看,Redmi K60“素皮·晴蓝”整体设计看起来非常柔和,仿佛在给眼睛做“马杀鸡”,配色也非常温柔,让人感受到冬日里的一股暖意。

今天早些时候,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还放出了K60系列经典“墨羽”全身照,机身配备金属Deco,精细立体切割,呈现出超窄腰线,非常酷炫。


据悉,此次全新K60宇宙调整为三杯矩阵,其中定位“性能王中王”的K60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综合跑分超过135万分;定位“最强标准版”的K60定位搭载第一代骁龙8+;定位“性能轻旗舰”的K60E定位采用新升级的天玑8200处理器。

关键词: Redmi 红米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