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短讯!早报:蔚来销量将超雷克萨斯 K60系列新外观公布

时间:2022-12-26 06:56:5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早报】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在媒体发布会上称,2023年蔚来整体销量会超过雷克萨斯燃油车;东航接收的全球首架C919飞机将从26日开始100小时的验证飞行;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K60全新外观——素皮·晴蓝;长安汽车董事长称,未来将在新汽车科技产业链累计投入超1500亿元。

信心满满!蔚来李斌称蔚来明年销量将超过雷克萨斯

据悉,李斌表示,2023年是二代平台销量释放的一年,明年还有三款新车会发布,预计在明年第四季度时可以看到二代平台整体销量的潜力。内部目前定下的明年销量目标是超过雷克萨斯燃油车销量。


(相关资料图)

与此同时,蔚来总裁秦力洪表示,对于完成这个目标,“压力不大”。相关数据显示,雷克萨斯今年1-10月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15.6万辆,2021年全年销量约为22.6万辆。以此来算,蔚来对明年销量目标在19万-23万辆。


蔚来汽车

早报点评:蔚来可期

期待!全球首架C919国产大飞机明日起开始验证飞行

据了解,验证飞行将全面检验东航各系统为迎接C919商业运行所开展的准备是否可靠,能否向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国产大飞机航程,以此为即将开启的商业运行完成最后冲刺。

据悉,在C919完成航线验证飞行后,民航局将对验证结果进行审定和检查,确认东航具备安全运行C919飞机能力之后,会颁发相应的运营许可。另外,在2023年春,C919有望正式投入商业载客运营。此外,东航首批C919订单中的其余4架,将在未来2年间陆续交付。


C919

早报点评:期待

Redmi K60新外观“素皮·晴蓝”公布 这个颜值你打几分?

官方介绍,K60首款“素皮·晴蓝”值得细品,新机带来了精致素皮机身,为触感定制,细腻柔软;与此同时,该机配备了超薄玻纤背板,置于素皮下,轻薄坚韧;不仅如此,搭配时尚配色晴蓝,简约百搭,上手高级,非常吸睛。


K60

早报点评:好看

长安汽车:将在新汽车科技产业链累计投入超1500亿元

据悉,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在长安汽车科技展上宣布,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将在相关领域投入2000亿元,企业特别将以长安科技为中心,在新汽车科技产业链累计投入超1500亿元,构建超过10000人规模的科技创新团队,开发超级整车智能平台,打造智能新体验,布局控制器等科技产业, 形成“用户共创、员工共赢、伙伴共建”的全新商业模式,实现千亿级的科技产业规模。


长安汽车

早报点评:有钱

关键词: 蔚来汽车销量 Redmi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