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键盘打不出字是哪里锁住了?键盘打不了字怎么恢复?

时间:2023-03-02 14:20:03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键盘打不了字是因为fn+F8键对键盘进行了锁定,所以在使用键盘的时候会出现打不出字的情况,如果是小键盘使用不了可能是按到了Numlock键从而使用不了。

在使用键盘的时候,如果键盘脏了可以点击按键对键盘进行锁定就可以对键盘进行清理,有时候使用键盘的时候还会产生误碰从而乱输入一堆字符,一般通过键盘锁定就可以让键盘输入不了字符。

键盘打不了字恢复方法一:

1、首先按下键盘【shift+alt+numlock】;

2、打开图示菜单后,点击【 是 】启用鼠标键;

3、然后点开下方【搜索】;

4、打开后在上方搜索【osk 】打开屏幕键盘。

5、最后点击屏幕键盘右下角【numlock 】即可解决。

键盘打不了字恢复方法二:

按住快捷键【Fn+W】,适用于大部分的电脑机型,部分win8系统机型用户可以尝试按【ctrl+Fn+Alt+W】。

关键词: 键盘打不出字 键盘打不出字是哪里锁住了 键盘打不了字怎么恢复 键盘打不了字恢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