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魔兽世界巨兽岛怎么去?魔兽世界影踪派声望怎么刷?

时间:2023-03-02 14:22:37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魔兽世界巨兽岛怎么去 魔兽世界影踪派声望怎么刷?

方法/步骤

魔兽世界的“巨兽岛”位于潘达利亚地图的北上方

去往巨兽岛,可以直接骑乘飞行坐骑,直接飞过去

当要飞达“巨兽岛”的时候,游戏画面会出现“疲倦”状态。这个时候,不用处理,继续往前飞即可

接着人物会从飞行坐骑上掉到水里,这里不用管,一直向前游到岛上

到了岛上,就可以开通游戏系统的飞行路线了

当开通飞行路线以后,以后就可以直接找 NPC,用飞行坐骑飞过去了。

魔兽世界影踪派声望怎么刷?

在魔兽世界中,影踪派声望达到望崇敬后可购买489等级紫色装备、顶级附魔图纸以及影踪派骑乘虎坐骑,相当拉风。不仅如此,达到崇拜后还可以获得一次性任务奖励玛瑙云端翔龙缰绳,而且所有日常任务均奖励2个次级好运护符,收集足够的好运护符,就能去完成周常任务并获得好运符的奖励。想要快速刷影踪派的声望,有很多方式,比如昆莱山冬花营的任务以及各种声望的日常任务,都是刷影踪派声望的方法。

一般影踪派声望的任务分为挑战任务和日常任务,所谓的挑战任务就是需要挑战并分别打败6名影踪派高手,这6个挑战任务每个350声望,最后一个传送门任务250声望,共计2350声望;而日常任务则是每日5个,每个250声望,共计1250声望,长期刷下来可以获得不少的影踪派声望,这样达到崇拜就简单咯!

关键词: 魔兽世界巨兽岛怎么去 魔兽世界影踪派声望怎么刷 影踪派声望崇拜速冲攻略 影踪派声望刷哪个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