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看点丨开发者好帮手 对等组基准指标现已在“App 分析”中发布

时间:2023-03-02 17:17:42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CNMO新闻】3月2日,Apple Developer网站宣布,对等组基准指标现已在“App分析”中发布。这项指标会将App的表现与App Store中类似的App进行比较,从今天开始,开发者可以使用此功能在有效情境中衡量App的表现。现在,开发者们也将获得更多见解,更有效地发现业务增长机会。


对等组基准指标现已在“App 分析”中发布

App Store Connect中的“App 分析”是一款实用的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以帮助你了解和改进你的App在App Store中的表现。借助与获客率、使用和盈利策略相关的指标,开发者们也可以通过“App 分析”监控客户生命周期 (从认知到转化再到留存) 中各个阶段的结果。


对等组基准指标会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提供独到且实用的新见解,帮助你更准确地了解App在哪些方面表现出色,并找到改进的方向。系统会根据App的App Store类别、商业模式和下载量将App归入不同的对等组中,以确保比较数据的相关性。此外,对等组基准指标使用行业领先的差分隐私技术,提供相关且切实可行的见解,同时确保单个App表现的私密性。

关键词: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