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观热点:伊春市金山区税务局弘扬雷锋精神 推进文明实践

时间:2023-03-02 19:06:11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伊春市金林区税务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活动。

伊春市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活动主题,在街头发放宣传单,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向群众讲解节能低碳的重大意义,劝导日常要养成节能好习惯,从我做起。

志愿者们走进爱民小区、阳光小区和繁荣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将居民楼楼道、门前便道、楼间空地和绿化带的垃圾杂物逐一清理打扫,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雷锋志愿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金林区税务局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指引,持续打造税务特色志愿服务品牌。

关键词: 区税务局 雷锋精神 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