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视讯!260W快充!传音超高充电速度手机即将到来 就在年底

时间:2023-03-03 08:15:1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目前,realme真我已经正式推出了一款支持240W快速充电的机型——Realme GT Neo5。该机型能够在10分钟以内将手机的内置电池充满,速度非常惊人。由于目前Type-C接口的限制,不少人此前曾认为240W已经是目前智能手机充电功率的巅峰了。不过如今来看,厂商们依然找到了继续内卷的道路。不久之前,Redmi展示了300W的快速充电技术,具体机型为魔改版本的Redmi Note 12 Pro+,该机五分钟即可将内置电池充满。而近日,手机中国再度注意到,传音即将带来一款260W充电的机型。


根据相关爆料,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传音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支持260W快速充电的机型。虽然该机型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才正式推出,但是260W的充电技术会早于机型问世,极有可能会在下周就正式公布。目前,已经有关于传音260W充电头的照片流出,该充电头的体积非常硕大,表面非常明显地印上了260W的字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260W的手机充电头是出现在传音Zero Ultra这款机型旁边的。而传音Zero Ultra这款机型本身原本是支持180W快速充电技术的。这也就是说,传音的260W充电可能和Redmi类似,目前是通过魔改旧款机型实现的。

关键词: 传音新机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