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资讯:齐齐哈尔:梅区休闲食品产业建设持续加力

时间:2023-03-03 11:05:09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东北网3月3日讯 开年以来,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增后劲的主抓手,精准定向发力、持续攻坚突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其中,即将投产的黑龙江英伦之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就正在全力加码冲刺。

走进黑龙江英伦之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厂房,繁忙景象顿时映入眼帘,工人们按照生产流程,从和面机、膨化机、切断机、油炸机、喷浆机、搅拌机、调味机,最后再到升降设备,正在对小米锅巴生产线的前端设备进行全方位调试,以便确保后续生产流程设备安装有序进行。

“目前,生产前端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后端设备也在定制当中,预计3月底到货,可于4月初进行安装和调试。”企业执行总经理兼生产厂长冯华喜在介绍项目进度的同时,还对政府部门提供全方位支持,保证施工进度如期推进表示了感谢。

冯华喜表示,自企业落户梅区后,政府主动上门,积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全流程式“敲门”服务,尤其在看到当地积极围绕企业原料加工、食品研发、包装材料等进行产业链上下游精准配套后,让企业的发展信心更加充足。

据了解,该食品加工项目由成都雅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2亿元,投产后,将年产5000吨小米锅巴、5000吨馍片馍丁、5000吨大米等系列休闲产品,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2亿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

关键词: 休闲食品 前端设备 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