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议:双鸭山市经开区税务局荣获全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时间:2023-03-30 20:10:37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日前,共青团双鸭山市委员会、双鸭山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三届“双鸭山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双鸭山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双青联字发〔2023〕3号),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荣获第三届“双鸭山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这支年轻的干部队伍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秉公执法、依法治税,将纳税人的满足感、体验感放在首要位置,不断优化“云办税”硬件基础上的服务软实力,努力打造优质青年服务品牌。广大青年干部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使命任务,服务税收现代化发展。

下一步,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队伍以第1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