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和宁德时代联手打造 阿维塔科技首款车预告图曝光

时间:2021-11-04 16:53:58       来源:快科技

自去年11月份,长安、华为以及宁德时代宣布联手造车以来,其首款车型就备受关注。

11月4日,有媒体公布了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车型的预告图。根据此前消息,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联手造车的承载公司便是阿维塔科技,该公司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车大概率会是一款轿跑式SUV,该车的整体线条十分舒展,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感。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一天,有媒体曝光了阿维塔科技申报新商标,疑似为该品牌LOGO。

可以看到,阿维塔车标采用了矩形圆边的外轮廓,内部由四个面组成,有平面、黑色立体、灰色立体三个版本,其中两个立体版本具有很强的高级感与未来感。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与阿维塔的名称看上去关系并不太大,直呼看不懂。

据悉,长安阿维塔首款新车E11或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车定位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

作为长安、华为以及宁德时代联手打造的车型,阿维塔E11搭载了华为HI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拥有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美学、富有温度的人性化智能体验。

关键词: 首款 预告 曝光 长安 宁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