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Google Pixel 6a新机或将推迟到7月左右发布

时间:2022-03-09 09:40:49       来源:cnBeta

Google 原本计划在今年 5 月推出 Pixel 6a,但最新消息称由于受到供应链和芯片短缺的影响,这款新机要推迟到 7 月左右发布了。Jon Prosser 说,虽然 Pixel Watch 目前仍然按计划于 5 月 26 日推出,但它的推出时间也有可能被进一步推迟。

根据此前曝光的运营商库存管理信息,Pixel 6a 将有三种颜色,分别为黑色、白色和绿色,而且只有 128GB 的型号。Pixel 6a 预计将采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中相同的 Tensor GS101 芯片。考虑到芯片短缺的情况仍然普遍存在,在三个型号之间同时分享 SoC 可能是一个问题。

至于Pixel Watch,最初预计将在5月推出,但消息来源显示,Pixel Watch也将被推迟,可能推迟到7月。根据先前的泄漏,据说它的代号为"rohan",将提供三种颜色:灰色、黑色和金色。

谈到规格,据说这款手机将采用6.2英寸FHD+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并配有屏内指纹扫描仪。据说它有两种选择。6GB/8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这款手机可能会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开箱即用。

关键词: 运营商库存管理信息 屏内指纹扫描仪 内部存储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