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潮爆!Pabe推出艺术创意插座挎包

时间:2022-03-09 09:47:03       来源:充电头网

曾经在插座公司年会上看过娱乐小品节目,用插线板做挎包出场表演节目,引发全场爆笑,没想到这个创意竟成真。日,PabePabe推出艺术创意插座挎包,在挎包上融入插座元素,打造炫酷潮爆的饰品。

百度查询PabePabe,发现这是一家跨界艺术配饰品牌,PabePabe从生活出发,用各种生活中易见的电工零件置入配饰设计中,有安装在皮革表面的开关钮、保留了实用功能的插线板托特包、将插头转换成皮具的开合五金等等。

PabePabe插座挎包在皮质挎包正前方装配了一个两脚+三脚大万用组合面板,电源线插头与挎包翻盖皮革缝制在一起,当插头插入两脚插孔内,就起到关闭固定翻盖的作用,设计还是挺巧妙的。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挎包三维尺寸分别是17cm X 12cm X 8cm,内部空间可以放置钱包、手机、纸巾、唇膏、充电宝等女士日常EDC用品。

目前,电商台上PabePabe插座挎包售价为1090人民,从各店铺来看也有百销量。融入了生活中常见的电工零件设计,为挎包注入灵魂,背上这款插座挎包去聚会,你比背LV的闺蜜还耀眼,背上逛街,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关键词: 艺术创意插座挎包 插线板托特包 配饰设计 开合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