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关注:官宣!一加11将于23年1月4日正式发布 看看设计如何?

时间:2022-12-26 09:19:59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不久之前的一加九周年上,官方公布了不少值得关注的信息,包括OPPO单独为一加注资100亿元人民币、一加成为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一加未来几年时间内的硬件综合净利润率可以为0等等。而这种种的消息,自然也让人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加11系列充满了期待。


一加11

12月26日,手机中国注意到了最新消息,一加手机官方账号正式宣布:“优雅处,见实力。未来性能引领者一加11。2023年1月4日14:30新品发布”!自此,我们终于确定了一加11系列新机的发布时间。不过,到目前为止,关于该系列机型的配置信息,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太多,只是表示该机将会挑战多项不可能,同时和知名科幻类IP《流浪地球》进行合作,推出“一加11-行星发动机限定版”机型。


一加11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加中国区总裁就透露过一加11系列的外观设计。新机型在设计和上一加10系列存在着比较明显的不同,但是也有一定的设计传承,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后置摄像头。

关键词: 一加11官宣 一加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