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快消息!打造无界体验!魅族Flyme 10无界生态系统正式发布

时间:2023-03-30 21:17:2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3月30日晚,魅族举行新品发布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除了新款手机魅族20系列,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 10也同台亮相。


Flyme 10

在设计方面,Flyme 10引入全新的Alive Design理念,优先从自然中提取颜色进行图标重塑和应用焕新。与此同时,Alive壁纸将再度进化,与外观编辑器一同为魅友打造个性化系统。


得益于升级版OneMind 10.0超算AI引擎,Flyme 10应用保活数最高21个,卡顿帧比例下降78%,通过魔术空间压最多可节省15GB存储空间。并且Flyme 10稳定性测试标准提升10倍,还通过了泰尔实验室48个月流畅度认证,将为用户带来更快、更省、更稳的系统体验。

不仅如此,Flyme 10小窗模式进入4.0时代,新增应用侧滑一步贴边、悬浮小窗双指随心缩放以及长按锁屏指纹聚合启动常用应用等功能,各种操作更加便捷。

另外,Flyme 10上的Aicy识屏进化为全局可见可选识屏,新增智能扫描助手、图片识取主题、视频抓取图片等功能,让手机上信息处理变得更加直观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Flyme 10上,魅族手机无论是和PC还是Mac都可以跨屏互联。也就是说,只需要一个Flyme ID,手机和车机、智能家居便可快速互联,打造真正的无界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