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报道:卢伟冰再度预热Redmi K60:打造K系列最强影像系统

时间:2022-12-26 09:57:34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因为Redmi K50系列在今年的表现相当优异,所以不少消费者也对于即将到来的Redmi K60系列寄予了厚望,希望K60系列能够带来多款无短板的全能性价比旗舰手机。不久之前,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正式宣布,Redmi K60系列将会在12月27日发布,这瞬间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K60系列

12月26日上午,手机中国注意到,卢伟冰再度对Redmi K60系列展开了预热,这一次是影像领域:“影像觉醒,今天来到 K60 系列:打造 K 系列最强影像系统,重点突破一个点:快!自研算法,底层优化,性能玩家打造「快拍相机」启动、对焦、抓拍、成像,全流程加速,干脆利落。速度是一种信仰,不仅性能,更有影像!”

根据官方图片来看,Redmi K60系列将会采用后置三摄系统,但是三颗摄像头的规格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值得注意的是,不少网友依据官方渲染图猜测K60系列可能会配备潜望式镜头,但是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比较小。该机的第三颗摄像头很有可能只是做成方形而已,实际上并非潜望镜头。

关键词: Redmi新机